无赖一下

   再上上个圈的时候,已经克服了“大家只是想看肉所以才关注你的,大家根本不想看你费尽心思做好的成果”因为当时转发量的差距和粉丝的起伏很明显。

甚至有人直白的私我“怎么不画肉了”让我难受了一会儿,感情除了肉我啥都不行了?只是个花瓶?(自恋)但后来精心两三天画好的图转发数:5,10分钟的简笔画转发数:200。
对比了一下,也就莫名接受了,这些人脑子到底在想什么,我真不懂,也不想懂,那就单纯的画想画的东西好了,又不是工作,不需要费劲心思去讨好他人的胃口,也不需要难受为什么精心去做的去挑战的得不到更多赞赏,反而是自己做的熟练的,简单的被捧得不得了,甚至开始怀疑“这真的值得被这么夸么?”

渐渐这个现象越来越多次出现,直到开始习惯有了“emmm反正都是自己的成果,管他的呢”的无赖想法🌚

反正,创作的时候,不管是10分钟,还是两三天都是开心的过程

(虽然也有我确实是个喜欢工口的变态的错x)

评论(20)
热度(18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门牙君 | Powered by LOFTER